ENG  |  繁體     联络我们
环境与生物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
(香港浸会大学)

新闻

浸大-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科学联合研究所换届所长任命仪式
香港浸会大学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合办的「环境科学联合研究所」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举行换届所长任命仪式,新任联合研究所的港方所长为浸大化学系讲座教授蔡宗苇教授,而京方所长则由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朱本占教授担任。
 
仪式邀得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江桂斌院士、环境科学联合研究所京方所长朱本占教授、浸会大学校长陈新滋教授、副校长(研究及拓展)黄伟国教授、协理副校长暨理学院院长汤涛教授和环境科学联合研究所港方所长蔡宗苇教授共同主礼。
 
环境科学联合研究所将会继续培养环境管理与科学研究生,并共同进行相关研究工作、举办学术交流,包括各种国内外的学术会议、合办研究生课程、出版学术刊物,以及交流资讯等。
 
环境科学一向是浸大的重点研究之一。环境科学联合研究所自二零零二年成立,是浸大在内地的其中一所联合环保研究实验室,藉以促进两地在环境科学方面的交流与科研合作。浸大的研究队成员包括十多名来自生物、化学、数学和中医药范畴的学者。
 
浸大中科院研究所 港京所长换届  [文汇报] 2014-02-17 A25 新闻透视眼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