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简体     聯絡我們
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香港浸會大學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Environmental and Biological Analysis(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新聞

蔡宗葦教授在高等教育杰出科研成果獎(科學與技術)頒獎典禮獲頒發證書

6月19日,2018年教育部高等教育杰出科研成果獎(科學與技術)頒獎典禮在香港浸會大學曾陳式如禮堂舉行。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蔡宗葦教授獲得2018年教育部(中國)高等教育優秀科研成果獎(科學技術)自然科學二等獎,在頒獎儀式上獲頒發證書。蔡教授的獲獎項目是“典型地區複雜環境污染物的污染特徵”,合作者爲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高級顧問黃銘洪教授。


2018年度香港院校學者獲得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科學技術)13項,其中香港浸會大學學者獲得四項。


蔡教授作爲獲獎學者的代表在儀式上致辭,向組織者、浸會大學和合作者表示感謝。
 

儀式結束後,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的工作人員和學生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