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交通

1. 會場位置:

香港浸會大學曾陳式如會堂AAB201

香港浸會大學,浸會大學道校園

香港浸會大學道林護國際會議中心WLB104, WLB109, WLB204, WLB205

香港九龍塘聯福道55號

 

2. 會議酒店往返香港浸會大學會場接駁車:

(1) 上午7:50有接駁車從酒店前往浸會大學會場。

(2) 晚宴結束后有接駁車從餐廳返回酒店。

 

3. 會場周邊交通

(1) 從香港國際機場到香港浸會大學林護國際會議中心,路程約36公里,打車時間約33分鐘,車費約260元港幣。

從香港西九龍站高鐵站到香港浸會大學林護國際會議中心,路程約4公里,打車時間約10分鐘,車費約50元港幣。

(2) 從九龍塘火車站到香港浸會大學林護國際會議中心:

a. 步行約十五分鐘。

b. 可乘九龍城區專線小巴25MS號,車費HK$4.7,在香港浸會大學,浸會大學道校園下車,時間約10分鐘。

c. 打車時間約8分鐘,路程約2公里,車費約24元港幣。

 

 

市內交通 :建議使用八達通,可於各港鐵客務中心、各大便利店購買。

八達通是一款全港通用的非接觸式支付工具,應用範圍遍佈公共交通、食肆、娛樂設施、零售商戶等,讓您在香港旅遊時享受方便省時、簡單易用的付款體驗。

詳情請參閲八達通公司網站 https://www.octopus.com.hk/tc/consumer/tourist/what-is-octopu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