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简体     聯絡我們
環境與生物分析國家重點實驗室香港浸會大學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Environmental and Biological Analysis(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新聞

SKLEBA四個申請項目獲NSFC資助批准
2017年8月,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公布了2017年度項目評審結果。SKLEBA在本次評審中共有四個申請項目獲資助批准。
 
獲資助的項目包括:蔡宗葦教授的項目“三氯生及其代謝物誘發肝病的質譜代謝組學研究”(面上項目),洪燕君博士的項目“PFOS誘導肝臟毒性的代謝紊亂機制”( 青年科學基金項目),趙倩博士的項目“發展化學蛋白質組學平臺用于篩選天然産物的靶蛋白”( 青年科學基金項目),以及朱林博士的項目“應用質譜成像與定量蛋白質組學尋找新的抗炎調控網路關鍵節點” ( 青年科學基金項目)。